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普及反假知识 助力乡村振兴——石台农商银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04 09:09 来源:石台农商行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入,农村地区经济活动日益活跃,货币流通也日益频繁,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人民币基础知识,8月30日石台农商银行仙寓支行随同中国人民银行池州市分行开展“普及反假知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宣讲活动。

图说:石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现场图(摄影作者:李明明)_副本.jpg

本次活动以增强村民反假币意识和提升假币识别能力为目标,通过实例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线下讨论等形式,针对人民币防伪特征、鉴别方法、收缴流程等方面进行多维度讲解,活动现场累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200余份,金融礼品70余份,惠及群众100余人,使广大村民特别是老龄群体对假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活动现场,石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还针对反洗钱、个人征信、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全方位宣传,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接下来,石台农商银行将加大反假货币宣传普及工作的力度,发挥金融优势,汇聚支行力量,采取多样化的手段,常态化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添砖加瓦,为全面推动石台县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贡献农金力量! (朱俊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