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检察院:普法宣讲走进“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3-09-01 09:28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家长朋友们的法律法规意识,8月31日石台县检察院“沐童▪点石”工作室成员前往少奇红军小学,为学生家长们开展了一堂以“学家庭教育促进法,创幸福美满好家庭”为主题的法治教育宣讲课。

8.31-1_副本.jpg

检察干警从出台目的、结构内容、教育意义和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了生动讲解。同时结合相关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引导学生家长要依法实施家庭教育,倡导学生家长既要尊重和保护孩子,也要不断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活动中,县检察院干警向家长朋友们发放《家庭教育宣传手册》百余份,“零距离”为家长朋友们解答法律问题,促进“依法带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学生家长更加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营造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家庭教育、关注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汪敏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