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传承红色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5-29 14:35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十余名书画家来到七都镇新棚村,举办以“传承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书画笔会暨送文化下乡活动。

书画家们一行首先瞻仰了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情况介绍,随后来到村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创作了一幅幅充满红色文化精神、饱含振兴乡村文化激情的书画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529104609_副本.jpg

此次活动,书画家们共现场创作了30余幅以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全部捐赠给新棚村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书画家们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人感受到了新棚村的生态之美,更是见证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带来的村庄新变化、新气象,通过发挥自己的专长,把充满红色气息的传统文化送给辖区群众,助力乡村文化繁荣,为助力乡村振兴献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