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石台法院组织机关干警观看先进典型专题节目

时间:2023-05-29 08:52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5月26日,石台法院组织机关干警观看2023年“最美职工”先进事迹、《榜样7》专题节目。

“最美职工”弘扬各行各业产业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创新先进人物等代表,他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刻苦钻研、砥砺前行、勇于奉献的模范精神。每一位最美职工代表都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谱写着新时代的历史画卷。

石台法院简报第44期-学习榜样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石台法院组织机关干警观看先进典型专题节目5.26_副本.jpg

《榜样7》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大家在学习中汲取榜样的力量,感悟初心与使命,掀起了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热潮。石台法院全体干警将奋力汲取榜样精神,坚守司法为民初心,践行公正司法使命,为石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何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