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五一”节前开启汛期模式:召开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推进会暨安生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4 09:42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4月29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部署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4.29汛期气象服务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_副本.jpg

会上,石台县气象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和胡雯在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防雷和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汛前综合检查情况通报以及三个县气象局(东至、青阳、石台)汛期准备汇报及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为做好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暨安生生产工作,石台县气象局负责人对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强调:一要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值守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业务人员要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守班制度,尤其业务值班人员要关注气象网络数据传输,自觉关注各项预警发布及解除,包括小区防控值班;二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单位防火防盗安全以及干部职工自身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离池,家在池州的职工离开石台也须报备;三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对快要过期的灭火器进行更换和补充干粉,会后要立即开展局内重点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四要针对汛期检查出的问题补缺补漏、整改跟进,后续将做好新进人员培训工作,提高新进人员业务技能。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力戒麻痹松懈思想,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汛期各项气象服务万无一失。 (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