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公路分中心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 诗歌诵读活动

时间:2022-05-04 10:45 来源:县公路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庆祝五一、喜迎二十大,4月29日,石台公路分中心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诗歌诵读活动。

朗读者为大家带来了《青春公路人》、《我用残损的手掌》、《你最美》、《我的自白书》、《囚歌》、《公路人之歌》等一首首情深意切的诗歌,抒发了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爱劳动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同时让现场听众“感悟社会主义最美”“感悟劳动最美”、“感悟奉献最美”、“感悟文明最美”。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在“五一”、“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向所有平凡而努力的奋斗者们致敬!向革命志士致敬!向抗疫逆行者致敬!以劳动圆梦,以奋斗启航,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