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召开 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2-05-04 09:25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展现新时代财政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9日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召开“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及财政系统35周岁以下四十多名青年同志参加。

青年座谈会_副本.jpg

会上,每一位财政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领域,围绕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

会议指出了当前财政青年干部存在的不足及优势:一是学识丰富,但历练不足;二是思想活跃,但容易浮躁;三是充满干劲,但容易受挫;四是富有创造力,但容易理想化。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通过抓好理论学习,抓好业务学习,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一是要树信仰,讲忠诚;二是要有理想,不迷茫;三是要爱学习,爱钻研;四是要会团结,善协作。五是要知敬畏,懂规矩。要做到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用行动彰显新时代财政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