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检察院:筑牢抗疫工作防线

时间:2022-04-28 09:16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面对再次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石台县检察院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县委和市院统一部署,号召全体检察人员做好日常个人防范,坚守岗位,依法能动履职,努力完成好检察业务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展现检察担当作为。

图片1.png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石台县检察院28名党员、干警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轮流下沉到仁里镇蓬莱小区,明确工作岗位和职责,严肃工作纪律,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做好返石人员登记、两码查验等多项服务,全力支援基层一线抗疫。

图片2.png

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及时组织全院干警接种新冠疫苗,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全面摸排干警及家属行程、疫苗接种情况并及时报备。严格落实来院人员防疫登记、测量体温、查验两码等相关规定。定期对检务大厅、会议室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确保卫生防控不留死角。加强疫情防治宣传力度,通过工作群及时传达学习最新疫情信息、防疫要求和防疫知识,提示干警不信谣、不传谣。

图片3.png

石台县检察院将坚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做到业务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文字、绘画:王志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