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团县委赴缘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8 11:14 来源:团县委 作者:后世贝 阅读:

为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一线防疫需求,4月27日下午,团县委赴帮扶村缘溪村开展“疫情防控践使命,履职尽责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送去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等爱心防疫物资,为在村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送去支持和鼓励。

团县委还逐一走访12户帮扶联系户,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宣讲疫情防护知识和注意事项,宣传当前该县疫情防控政策。同时发放《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扫黄打非”宣传单。

“青”尽全力,“疫”线有我。团县委将进一步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有效发挥职能职责,激励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为该县疫情防控提供坚强可靠的青春力量。(后世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