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召开2021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4-26 16:36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6日上午,石台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各县属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述职_副本.jpg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每位书记述职后,县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被点评党支部书记当场做表态发言。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系统、全面的开展常态化学习,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党建促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在企业技术人员、生产经营能手、青年职工中发展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骨干输送到重要岗位上去,努力使党员成为国有企业最优秀的人力资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