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行“方华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2-04-02 15:54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5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行了第五届“方华奖学金”颁奖仪式,校领导班子、相关处室负责人、获奖学生、各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8(1).jpg

仪式介绍了“方华奖学金”的设立者张方华先生的奋斗史、“方华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和评选流程;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

学生代表在获奖发言中表达了对张方华先生、老师和学校的感谢,并表示获奖是一种助推器,自己会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与同学们共同前行。

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张方华先生捐资助学,回报母校,回馈社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心怀感恩,感恩父母、老师、学校、社会和祖国,做一个快乐、善良的人;要学习榜样,学习张方华艰苦奋斗、创新创业的精神,获奖学生要戒骄戒躁,做好表率,不负张方华先生和学校的期望;要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学习和生活中暂时的困难;要勤奋刻苦,持之以恒、全面发展,成为有用之才。

据悉,“方华奖学金”由张方华先生倡议设立,目前已连续举办五届。张方华先生曾于1994年9月至1997年7月在石台县丁香职业高中(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前身)乡镇企业经营管理专业学习,现任宁波世峻汽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回馈社会,感恩母校,张方华先生每年捐资人民币3.6万元奖励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根据方华奖学金评选章程,获奖学生由奖学金管理委员办公室评审、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定并在校内公示等程序产生,确保整个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严鑫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