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以书陶冶情操,用笔感悟人生——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行书法家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4-02 15:39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洪涛 阅读:

近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行书法家进校园活动,活动当天,在学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里,30名喜爱书法的中职学生端坐在那里,认真观察,仔细聆听,一起跟随县书法协会老师们学习怎样写好中国字。

协会老师基于自己多年的书法学习经验,从练习书法的基本常识开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构成书法美的要素、练习书法的动作要领以及名师大家的书法风格特点等。风趣的语言、精湛的技法、精彩的讲座,不时引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两位书法家手把手地指导同学们从握笔姿势入手,体会书法艺术的精髓,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两位书法家还现场挥毫泼墨,展示风采,鼓励同学们“以书陶冶情操,用笔感悟人生”,整个现场气氛浓郁,墨香四溢。 

此次书法家进校园活动,让中职学生能够近距离地领略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书法文化,引领学生感受书法艺术之美,激发了师生们对祖国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洪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