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人社局组织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2-03-30 10:19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潘良玉 阅读:

为迎接第三十个“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晓水情状况,了解节水知识和政策,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良好风尚, 3月27日上午,石台县人社局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知识测试活动。

照片_副本.jpg

 本次测试采取开卷形式进行,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测试内容涵涉及我国水资源现状、水利政策法规、保护水资源的意义、日常用水知识、节约用水的方法以及水污染防治等多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测试,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在答题过程中更深入、更细致地了解水资源保护相关知识,更加牢固地树立起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在我县人社系统营造了良好的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潘良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