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科学预防,守护将康 ——县示范幼儿园开展幼儿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时间:2022-03-30 10:22 来源: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9日,石台县示范幼儿园邀请仁里镇卫生院沈医生来园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防控”专题知识讲座,引导教师和孩子们了解春季传染病的注意事项,提高应对春季传染病的防控能力。

QQ图片20220330094534.jpg

QQ图片20220330094448.jpg

活动中,沈医生为大家介绍了诺如病毒、手足口病、流行性感冒、肺结核等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主要症状、易感人群和对身体造成的危害以及预防措施,旨在提高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教师对突发传染病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护师幼身体健康。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做好幼儿春季常见疾病预防和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等同重要。示范幼儿园将在认真贯彻上级防控要求下,有序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共同筑好幼儿园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