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矶滩中心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1 15:29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刘爽 阅读:

为提高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矶滩中心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防溺水专题安全教育活动,将防溺水教育落到实处。

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布置相关工作。5月10日各班召开以“防溺水从我做起”的专题班会,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知学生防溺水的重要性。主题班会后,学校政教处迅速行动起来,在学校操场开展“防溺水,从我做起”师生集体签名活动。班主任带领学生有序地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每个名字都深深地印在红色的横幅上,随后全体师生用洪亮的声音向学校做出“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远离危险,平安成长”的承诺。

 通过一系列活动,构筑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让平安的种子播撒学生的心田,让欢乐和幸福伴学生成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