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5-11 15:49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开展好石台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生态环境部门在文明创建中的作用,5月10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紧密部署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f2c4bee3bb3b08a8670eba26d5df966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石台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按照《申报任务清单》和《操作手册》认真落实创建任务;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创建工作任务分工切实负起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类创建资料的收集、上报、归档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抓住重点难点,发现问题及时查缺补漏,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工作成效,精准发力,为创城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