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实验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时间:2021-05-11 09:38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汪自如 胡佐胜 阅读:

5月10日下午,石台县实验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鸣哨开赛。本届比赛由石台县实验小学主办,石台县仁里镇实验小学乡村少年宫、石台县实验小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承办,共有15支球队展开角逐。

1开幕式现场图_副本.jpg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该校副校长涂加德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筹备此次比赛的老师和所有关心、支持本次赛事的老师、家长和社会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学生能真真切切感受到足球的魅力与快乐,并祝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后,由涂加德为比赛开球,本届校园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来自六年级各班的小球员们进行了联赛首赛,他们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凭借娴熟的技术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或组织进攻,或组织防守,场面紧张而激烈。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各球队将陆续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展现体育风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