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5-10 16:2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6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全中心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QQ图片20210510162932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县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落实,突出问题导向,严格质量标准,打造特色亮点;要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打造鲜明的石台特色,广泛宣传动员,全力打赢创建工作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在做好自身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人,宣传好、传播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精神,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会上宣读了本中心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