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供电公司:消防培训早到位 防患火灾于未“燃”

时间:2021-04-19 14:47 来源:县供电局 作者:周炜、杨波、汪全海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火灾事故预防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4月16日,在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杨潭仓库大门前,来自该公司的参培人员围绕着一口燃烧着熊熊火焰的铁皮桶,利用手中的灭火器,动作麻利地完成灭火演练。本次培训邀请石台县公安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为培训员工教授消防安全知识。

石台县消防大队的消防员对火灾的预防、成因、处置方法、处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现场安全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杨潭仓库的应急设施、消防器材、微型消防站的使用方法,对参培人员进行现场实际操作示范。

石台县供电公司还邀请消防员对仓库中的消防器材和消防设备隐患进行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专人及时跟进整改,形成工作闭环。

本次培训的开展,加深参培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升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下阶段,石台县供电公司深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防范。(周炜、杨波、汪全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