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0 15:48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思思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4月16日,石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全体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及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特种设备监管局通报了我省近期两起安全事故,并分别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同时总结了我局2020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情况。两位企业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分享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特设局负责同志对当前特种设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企业下一步的特种设备管理提出三点要求: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企业要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内部惩处机制,严惩违章违规作业行为。

会上,该局还与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签订了《2021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