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少奇红军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9 10:10 来源:少奇红军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为增强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在 “4.15” 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少奇红军小学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电子标语、主题班会及 “安全教育平台”授课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向学生讲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背景及相关法律法规,并提醒学生要意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要了解和知道国家安全不仅限于保卫国土不受侵犯,还拓展到经济、社会、生态环境、网络安全等各个方面。

此次教育活动,让师生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