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开展应急疏散突击演练活动

时间:2021-04-02 08:45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学校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4月1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应急疏散突击演练活动。

当日上午8时55分,随着学校紧急疏散警报声响起,该校正在上课的教师迅速反应,立即组织学生从相应安全通道向学校操场撤离,各办公室教师也及时到达相应楼道出口协助学生安全有序撤离。经过1分20秒,该校160余名师生全部安全到达操场安全地带,安全避难。

政保处负责同志在集队总结演练情况中肯定了师生们在演练中做到了积极反应,迅速撤离,同时也指出了存在一些不足。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疏散演练是在事先没有通知师生的情况下开展的一次突击演练;是对学校多年来开展的应急疏散演练的一次突击检查,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学校将积极采取定期演练和突击演练双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检验师生们的应急疏散反应能力、组织能力和演练效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