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公路分中心:风雨无阻保畅通 坚守岗位践初心

时间:2021-04-01 11:24 来源:石台公路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受连续性强降雨影响,3月31日,石台公路分中心辖区内的国省道干线公路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毁,多处出现山体塌方、落石、倒树折枝等情况,严重影响公路的通行安全。接到险情报告后,石台公路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派抢险人员和机械赶赴现场,在事发两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开展清理作业。

截至3月31日夜8时许,石台县境内发生的6处塌方、落石等被全部清理完毕。该中心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加大管养公路巡查力度,重点监控危险路段,及时对管养路段的桥梁、涵洞、水沟进行清理,确保排水畅通,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抢险机械保养,同时加强与交警部门联动机制,一旦发生交通受阻,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公路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