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小河镇:上好“三堂课”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2 10:16 来源:小河镇 作者:王笑影 阅读:

为了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小河镇坚持上好“三堂课”,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上好思想政治课。小河镇根据本镇具体实际,制定出台《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学习重点和总体要求,由镇党政领导班子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规定书目,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史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上好专题学习课。小河镇将结合“周二夜学”、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收听党史广播剧、瞻仰教育基地,同时借助“学习强国”、中国共产党员网、中共党史网等线上平台,自学党史相关知识,做到线上线下、集体和个人双结合的方式开展好党史专题学习,深化党员干部的爱国教育和党性教育,调动学习热情,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上好实践活动课。小河镇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镇领导班子领衔办理实事共12件,各村党员干部也将立足岗位职责,通过上门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主动办好力所能及的民生实事,参与身边公益事业,帮助身边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党史教育见行见效。(王笑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