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开展集体教研活动

时间:2021-03-11 14:46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0日下午,石台中学各教研组分会场开展集体教研活动。会上,各教研组长分析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布置安排了常规教研工作,强调了班级管理需持续加强的五大方面。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高考,教研组长带领本组教师集中学习《安徽省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方案》《石台中学新课程新教材实施方案》《石台中学集体备课实施方案》《石台中学特色课程实施方案》。各学科教师针对本组特色课程及集体备课具体操作要求做了详细地交流与研讨。

校长徐礼义参加体艺组活动,他传达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学校体育、美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体育、美育是五育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立德树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作。他要求音体美教师要全面增强课程意识,严格执行课程标准,坚决落实教学任务,积极开展校本研讨,推动学校体艺教学工作走特色发展之路。

本学期教研工作的重点是通过集体教研活动,不仅促使教师专业成长,同时为教师更新教育观念,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