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珂田中心学校开展“学党史 迎华诞 庆三八”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3-11 14:50 来源:珂田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喜迎党的100年华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珂田中心学校于2021年3月8日在美术室举办“学党史 迎华诞 庆三八”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由校党支部联合校工会共同开展,参赛人员为学校全体24名女职工,分4个小组进行比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齐唱国歌,诚挚的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意。第二环节党史知识竞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个人必答项,每位女教师选答两题,考察教师的党史知识,让教师们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第二轮抢答项,各小组成员通过广泛的讨论,激烈的抢答,为团队赢得荣誉,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都表现出我校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第三环节为获胜小组颁奖,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现场统分,宣布比赛结果,最终第三组和第二组分别荣获小组冠军和小组亚军,校党支部领导和校工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党史竞赛活动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以赛促学,让学校全体女职工学习党史、领悟真谛,有效的加强了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充分展示了该校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她们爱国、爱党、爱岗热情,进一步增添了校园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