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实验小学:党建带队建,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时间:2021-03-09 11:01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施霞英 阅读:

近日,石台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利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契机,多措并举,以党建带队建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使之成为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星星火炬。

3月4日下午,该校党支部部分党员带领少先队员走出校园,来到曙光街道和东方红市民广场,开展“学雷锋——清扫环境卫生活动”。少先队员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3月8日上午,该校举行了庆祝中国共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经典 • 传唱红歌”活动启动仪式,由党员教师参与编排的合唱活动取得现场师生的热烈反响,此次启动仪式也正式来开启了“诵读经典,传唱红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的序幕。

据悉,近年来,县实验小学党支部逐步探索党建带队建德育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和少工委的组织优势,把握少年儿童特点,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形象化、情感化、榜样化、行动化,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