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节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1-02-10 09:30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县委组织部召开节前干部职工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提醒。同时就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正风肃纪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临近春节,全体组工干部要做到勤思考,提前谋划好节后重点工作;重学习,充分利用假期提升知识水平;树形象,时刻以组工干部标准自我要求。同时,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树立好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落实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文明过节,树立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