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2-09 15:35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8日下午,石台县纪委监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昌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奋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会议对春节前后工作部署作出具体安排,并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值班值守;二是注意节日期间安全防范,积极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四大安全(即办公室安全、谈话室安全、出行安全、保密安全);三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惕十个“凡是”、牢记六个“一律”,做到“两要四不要”,不信谣、不传谣,过个文明祥和的假期;五是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讲规矩,守纪律,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六是纪检干部要在工作上上水平,争一流,强化自我约束,守住底线,廉洁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