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节前慰问贫困学生及伤残军人

时间:2021-02-04 16:39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2月3日上午,在新春来临之际,石台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人员分别来到贫困学生朱文静和伤残军人张卿家中看望慰问。

首先,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来到矶滩乡矶滩村对贫困学生朱文静进行走访慰问。在贫困学生的家中,局主要负责人与家长、学生亲切地唠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孩子学习情况,并鼓励贫困学生克服困难,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随后,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来到伤残军人张卿家中,与张卿父母进行亲切交谈,在了解张卿平时的生活状况后,叮嘱张卿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好乐观的态度迎接每一天的生活,同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