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节前深入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4 16:37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2月2日,石台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到帮扶村横渡镇鸿陵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在村两委班子的陪同下,石台县气象局一行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中,石台县气象局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并分别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努力战胜当前困难,并致以新春的祝愿。

随后,石台县气象局来到鸿陵村部,就下一步扶贫攻坚工作做了交流,并为鸿陵村村委送上帮扶资金1万元。

下一步,石台县气象局将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