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横渡镇:多措并举增“主题党日”新活力

时间:2021-02-04 11:01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玉敏 严诗婷 阅读:

主题党日是党员参加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是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的重要途径。横渡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

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理论学习是强化党员思想教育,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结合“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坚持将党规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党员干部时学时新、学有所获、常思常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完善活动制度。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好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引领作用,不断完善相关活动制度,规范主题党日活动的人员、时间、地点,确保活动的严肃性,使主题党日成为党员政治学习阵地,思想交流平台,提高党员组织生活参与度。

创新活动形式。创新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紧贴生活实际,助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治理效能。党支部紧紧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公益行动等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亲身感受、实地参与、进一步提升党员责任感、参与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