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七里中心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4 09:49 来源:七都中心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2月2日,七里中心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部分退休教工和困难教工活动,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慰问组们详细了解走访对象的家庭、身体情况和他们拉起家常。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亲切的话语,真挚的关怀,使每个屋内都洋溢着祥和、温暖的气氛。受访的退休教工们表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到由衷地高兴,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学校支部分两组,一组慰问了部分军属子女,鼓励孩子们要向父辈们学习,长大立志报效祖国。另一组慰问部分的残疾儿童,新春来临之际,祝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