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示范幼儿园赴县武警中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3 11:07 来源: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胡珊珊 阅读:

2月1日,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示范幼儿园前往武警石台中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座谈交流中,武警中队领导对幼儿园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及长期以来所做的拥军工作表示感谢和赞许,并希望军、园相互间要一如既往的加强联系与交流,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幼儿园负责同志对武警石台中队官兵在治安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希望军、园双方在既有成效的基础上,相互支持,协同共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喜逢建党100周年,双方约定,在新的一年,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以奋牛蹄春之势,启航新征程,努力实现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双方合影留念,互致节日问候,共同祝福祖国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