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开展2021年“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3 11:05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寒冬送暖意,慰问传真情。日前,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帮扶联系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唐燕怀家中,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与其促膝座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生活和生产情况。在贫困户舒继仁家中,得知其因膝盖手术行动不便,担心家中饲养的鸡销售成了问题,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当即表示,脱贫不脱帮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贫困户发展产业,同时也鼓励他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依靠自身力量和各方帮助保持稳定脱贫,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家园。

县委组织部一行人还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舒永锋,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嘱咐他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多传捷报,为家庭争光、为家乡争荣。

在走访的同时,该部还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传脱贫攻坚新政策,耐心细致回应贫困户对脱贫后的担忧和疑问,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