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直工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时间:2021-02-01 17:14 来源:县直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工委对退休老党员的关怀,近日,县直工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4名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并送上节前最诚挚的问候和最亲切的祝福。

在慰问中,工委书记向他们及其家属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后,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的问候,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各位退休老党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向老党员介绍了工委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对工委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工委各项工作。

退休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和关怀。虽然退休了,但党员身份永远是第一身份,会始终如一的关注工委党建工作,并积极为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