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直工委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2 16:01 来源:县直工委 作者:吕俊瑶 阅读: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2月1日,县直工委开展了“双拥”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直工委分别慰问了阮维龙、陈昭义两名退役军人,并送上慰问金、年画及杯子,两名老退役军人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工委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慰问过程中,县直工委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保卫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向两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

此次“双拥”慰问活动表达了县直工委对双拥优抚对象的浓浓敬意和真切关怀,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着力营造民拥军、军爱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和谐氛围。

(吕俊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