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卫健委开展帮扶村贫困户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1 16:58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29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一行前往矶滩乡塔坑村对重点贫困户进行春节慰问。

矶滩乡塔坑村是县卫健委其中一个帮扶村,共联系帮扶贫困户32户。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卫健委对其中的5户重点贫困户进行了节日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耐心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对联大礼包,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前往矶滩乡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查看,叮嘱采样人员和前往做核酸检测的群众都要做好防护,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全力做好矶滩乡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