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法院组织开展新招录书记员入职廉政谈话

时间:2021-01-05 16:21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何花 阅读:

为切实做好新招录书记员的岗前教育,强化书记员队伍管理,夯实岗位工作职责,近日,石台法院对10名新招录书记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四新向新招录书记员简要介绍了县法院工作基本情况和相关管理制度,并结合实际对大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二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好本职工作。

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石台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包志勇对新招录书记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二要多学习,虚心请教,善于积累,迅速转变角色,找准工作定位,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三要严守纪律,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代表院党组对新招录书记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法院工作中。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法院人的角色意识,做到热爱审判事业, 勤勉努力地工作。二是要提高学习主动性,强化履职能力培养,尽快适应角色需要,尽快融入法院工作环境。三是要加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范个人行为,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做到执法自律、用权自律。(何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