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庆元旦、迎新春”职工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1-01-05 16:17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石台县纪委机关工会联合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举行“环马鞍山”健步走、掼蛋比赛、飞镖比赛、巧运乒乓球等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系列职工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喜迎牛年新年到来。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据了解,石台县纪委机关工会,结合工会会员会费收取,年度优秀学员、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的评选表彰,进一步增加纪委监委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纪委监委干部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手段方式,精准监督执纪,不断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