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开展2021年师生拔河比赛

时间:2021-01-05 10:48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提振士气,1月4日下午,石台中学组织开展了2021年师生拔河比赛。

高三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教职工以年级部为单位参赛。裁判员一声令下,各班同学抖擞精神,呐喊上阵。比赛中,气氛热烈,喊声如潮。参赛同学紧握绳索,奋力拉拽,卯足劲将绳子拉向己方,跟着号子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班主任、任课老师、啦啦队也毫不示弱,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现出大家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更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

整场赛场飞扬着青春的力量,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有序,充分展现了石中高三学子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也有效地调节了高三紧张的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