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召开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1-01-04 16:41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檀智 阅读: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召开了年度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校负责同志代表校委会做了题为《抢抓机遇 顺势而为 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学校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肯定了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通报了2020年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从党建工作达到新水平、教学质量得到新提高、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办学条件迈上新台阶、安全工作取得新进步、办学能力得到新提高等六个方面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努力。

接着校工会主席做了校工会年度工作报告。最后校相关负责同志布置了疫情防控、B类办学水平评估和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

会后,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和定点投篮比赛。(檀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