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开展“迎新年”书画作品展活动

时间:2020-12-31 15:50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增添校园喜庆氛围,展现学生风采,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近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开展了“迎新年”书画展活动。

本次书画展活动由学校少年宫书法小组和绘画小组承办,共收到学生书画作品计90余份。书法作品由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绘画作品内容广泛,主题鲜明,既有生动活泼的卡通画,色彩鲜丽的水粉画,又有手工作品,还有美术小组指导老师悉心指导的“中国龙”合作作品等。老师们进行了认真的评选,从中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张贴供师生欣赏。(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