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公安局举行“学训词、举警旗、庆元旦、迎新年”环城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1-04 16:25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阅读:

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展现石台公安形象,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让民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石台县公安局举行“学训词、举警旗、庆元旦、迎新年”环城健步走活动,100余位民警辅警参加健步走活动。

2020年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健步走活动前,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整齐站立在警旗下,再次重温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

“出发!”

在警旗的引领下,参加活动的100余位民警辅警排成整齐的队列,健步走出公安局大院,沿环县城近10公里的公路,意气风发,齐步向前。冬日零下的气温,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激情。无论是年近6旬的老民警,还是体能相对较弱的女同志,没有一个叫苦叫累。临近终点,几位年轻民警意犹未尽,以奔跑的方式展现他们旺盛的体能。

通过开展“学训词、举警旗、庆元旦、迎新年”环城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大家表示,将牢记训词精神,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