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崇实中学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教职工文体活动

时间:2020-12-31 09:15 来源:石台县崇实中学 作者:向阳红 阅读:

时至年末,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引导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工作中去,近日,石台县崇实中学组织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文体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健步走和掼蛋两个比赛项目,全校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了活动。

健步走比赛,采取的规则是自愿报名,三人一组,同时从校门口出发,绕校旁乡村道路一圈,约五公里路程。最后成绩取三人用时之和,依次排名。12月28日下午,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教职工们甩开双臂,迈着矫健的步伐快乐出发。他们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奋力前行。一时,鼓励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出了该校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构成了一道乡村田野上的独特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所有参赛者均依次胜利回到终点——校门口。

教职工掼蛋比赛,则通过自由组合的方式,组成18对选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对决,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名次。比赛场上,参赛老师配合默契,时而沉着应战,见招拆招,时而谈笑风生,灵活应对,氛围和谐愉快,赛事精彩纷呈。

此次“迎新年  庆元旦”文体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也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节日气氛,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