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荣获池州市学校系统 “党建十大品牌”称号

时间:2020-12-25 10:22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23日下午,池州市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现场评选会在池州市第十一中学报告厅内召开。全市20所学校参加评选会。

经过三个小时紧张评选,石台中学“石中有玉,精琢方成”党建品牌脱颖而出,获得池州市第二届学校系统“党建十大品牌”殊荣。

近年来,石台中学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实现了从标准化达标、全面建强、突显品牌的过程。石台中学将以此次市级学校系统党建品牌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履行党建品牌校的责任和义务,做大做强学校党建品牌,为全市教育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