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5 10:00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柏根贵 阅读:

为保障离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正常开展,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2月23日,石台县公安局组织家住县城的22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座谈交流研讨等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新建的公安派出所、走访当地企业,切身感受新时代公安工作和社会经济的变化发展。

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的委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怀宁,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鹏陪同。

当天上午,离退休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石台县烈士陵园敬献了花篮,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随后,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乘车来到县城南部的仙寓镇,参观新建的仙寓派出所、走访当地企业。在参观仙寓派出所办公大楼时,离退休老干部看到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规范设置的办案场所,明亮整洁的食堂餐厅,无限感慨,称与他们当年的工作环境相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在仙寓镇安徽世界村功能饮品有限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公司的产房及周边相关设施,认真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企业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的介绍。

在仙寓派出所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怀宁对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平时生活上遇到困难自己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组织上反映,局党委会尽最大能力去帮助解决,同时也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多年来对县局各项工作的关心、理解、支持,石台县公安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饱含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今后要坚持本人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余热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希望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健康长寿!为我局创建示范型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维护我县政治大局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等各项事业改革顺利进行作出了重要贡献。刘政委要求机关党委同志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县局离退休老干部的工作不可忽视,要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真诚服务,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把离退休老干部现实中的问题解决好,把保障条件改善好,把政策制度落实好,增强老干部幸福感获得感,更好地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当天,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鹏给老干部们上了一堂《如何增强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的党课,勉励老干部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社会活动,同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参加老干部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仙寓派出所负责同志向离退休老干部报告了近年来派出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天的活动,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切身感受新时代公安工作和社会经济的变化发展,更加激发了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的政治热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