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

时间:2020-12-25 14:53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黎斌、沈礼宝 阅读:

为扎实开展好党员活动日,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2月23日,县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党员深入石清太中心县委遗址纪念碑、皖南红军总医院遗址红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石清太中心县委遗址纪念碑、皖南红军总医院遗址,大家从展示照片及讲解中进一步加深了对皖南红军总医院、石清太中心县委的发展概况和历史背景的认识,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当年所处的艰难环境和不屈不挠的信念追求。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了红色精神,培养了爱国情怀,增强了信仰的力量。在皖南红军总医院遗址,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争先创优、奋发作为,努力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