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中学荣获县“体彩杯”首届中年篮球赛冠军

时间:2020-11-17 15:56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吕毅辉 余才智 阅读:

11月16日,经过激烈比拼,石台中学教职工篮球队最终获得石台县“体彩杯”第一届中年篮球比赛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于11月7日14:00在县体育馆开幕,来自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1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盛会。11月16日,比赛圆满闭幕。

石台中学教职工篮球队组队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队员们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一路过关斩将,拔得头筹,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石台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石台县篮球协会承办。各代表队领队、教练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其它爱好者也不时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