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两不松

时间:2020-11-17 15:53 来源:县政务数据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放松,严格落实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重点公共场所人员规范佩戴口罩的相关要求,石台县政务数据中心以更好地满足办事群众需求为着力点,积极谋划,11月16日在政务服务大厅门口安装投放自助口罩售卖机1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务数据中心每半天轮流安排2名导服志愿者,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指引。“检查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扫安康码或者登记个人信息、引导群众到窗口办事”成为了志愿者熟练的动作流程,每个志愿者都决不随意少掉一个环节、漏掉一个人。

近期,志愿者们又新增了一项工作职责,帮助没有佩戴口罩的办事群众,在自助口罩售卖机上进行扫码购买,群众每扫码一次,即可购买一只独立包装的个人防护口罩。下步,县政务数据中心,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两不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